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险胜中甲球队 高帅称没想到对手攻防转换快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4日02:47
徐根宝和高洪波师徒对话,徐根宝的宠物狗“曼联”也来凑热闹。图/CFP

  本报讯 (记者赵宇)和中甲球队踢一场教学赛,国足赢了,但自己的球门也被对手两次洞穿。昨日下午,国足在上海3比2险胜上海东亚,高洪波赛后认为“国脚们的状态不是很好”。

  国足上半场派上了绝大多数主力,但率先破门的是对方,姜宁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国足更换了11人,杨旭将比分改写为2比1。随后,上海东亚再次攻破了国足的球门。最后时刻,韩燕鸣打进制胜球。

  高洪波赛后表示,他没想到上海东亚的节奏这么快,“他们在比赛中攻防转换相当快,这也是队员们没有预想到的,这让我们看到了国家队存在的问题,训练的节奏和比赛的节奏是完全不同的。”

  勉强赢球后,国足再次遭到各方面的指责。高洪波说:“自信心不是靠嘴说出来的,希望媒体和球迷能给国家队一个宽松的环境。”

  26日,国家队将同上海东亚进行第二次交手,届时邵佳一也将来到球队,“希望这些新人能够立刻融入到整体中来,他们的到来不会影响国家队的整体配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