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德国一助理裁判涉嫌参与假球 暂时处以禁赛处罚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4日03:34

  实习生 鲍闻博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欧洲足坛的“打假风暴”仍在进行,12月22日,德国足协发表声明,声称一名德乙联赛助理裁判涉嫌参与假球,由于最终的调查结果还未出炉,这名名叫塞温奇的助理裁判暂时被德国足协处以禁赛处罚。

  塞温奇在本赛季执法的一场奥伯豪森队和慕尼黑1860队的德乙联赛被赌球集团操纵,比赛前本场比赛的盘口出现异常。塞温奇此后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当被问及此次假球案与自己是否有关时予以否认,称所有关于他参与打假球的事都是“无稽之谈”。此前,曾有德国媒体爆料称,大约有80%的德乙和低级别的地区足球联赛被赌博集团操纵。

  然而德国足协在发表的声明中称,“我们已经获悉了关于塞温奇的指控,波鸿警方关于此案的所有信息也都将对我们开放。当然,我们现在对于这起案件还不能下结论,不过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我们将不会指派塞温奇参与任何比赛的裁判工作,这既是对他个人的保护,也是对现阶段比赛公正性的保护。”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5年,曾轰动一时的德国“著名黑哨”霍伊泽由于操纵了多场比赛,最后被德国法院判刑29个月的铁窗生活。如果塞温奇参与假球一事被证实,他也极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本月已有保加利亚裁判格诺夫被禁赛,原因是在马其顿队与加拿大队的友谊赛中,格诺夫判罚了两个点球,最终马其顿队以3比0获胜,而这场比赛的赌盘中,参与“点球数量”和“双方至少进三球”这两项赌法的人数都出现了异常现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