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再伤主力一月仅剩单前锋 名射手示好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24日04:40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人点背儿的时候,喝凉水也塞牙缝。就在德罗巴出征非洲杯之际,法国天才射手阿内尔卡向媒体表示,将挑起大梁帮助切尔西保住联赛领头羊位置。如今即将迎来圣诞节恐怖赛程,安切洛蒂及时作出德罗巴、卡卢离队的有关作战计划,以阿内尔卡为单前锋,乔科尔与德科从侧面提高进攻力并以兰帕德为中场支持,确保比赛得以顺利进行。不料没过几天,锋线本已羸弱的切尔西再传噩耗,阿内尔卡因小腿受伤休战,官方宣布他将缺席26日对伯明翰及28日对富勒姆的两场比赛。这就意味着与伯明翰一战结束后,随着德罗巴与卡卢将与科特迪瓦国家队会合备战非洲杯,切尔西一线队的射手仅剩斯图里奇一人可用。

  《每日电讯报》透露,阿内尔卡最快也要在1月3日足总杯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才能复出,不过就对手的实力与比赛的重要性,阿内尔卡冒险出战的可能性将微乎极微。对自己的球队,尽管安帅信心满满,此前更公开想媒体透露无需在冬歇期引援,然而陷入前锋告急的窘境,即使冬歇期引援也无法填补目前锋线空缺。即便如此,安帅并不悲观,他承认德罗巴的离去对球队的损失并不小,但依旧坚持认为乔科尔与德科一起可以发挥有效作用,并称切尔西有许多可用之才,“我们有出色的年轻球员,我相信他们会出现在将来的阵容中,法比奥博里尼曾与朴茨茅斯交过手,盖尔克角多也捧起过联赛杯,我们有很好的人才。”同时,安切洛蒂还称赞了特里,“特里就像巴雷西和马尔蒂尼一样有领导能力,我很幸运他是我球队的队长。”

  尽管安切洛蒂一再表示不需要任何新球员,但随着比利亚向英超示好,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每日邮报》透露,比利亚暗示曼联、切尔西为其开绿灯,将他带到英超。今年夏天,关于西班牙国脚比利亚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他也明确表示倘若转会也只考虑西甲,而当时皇马更是与之无限接近。然而,比利亚如今仿佛来了个大转弯,瓦伦西亚前锋称自己是英国足球的追随者,并解释为什么他现在会改变之前拒绝出国提前的想法。

  “很简单,我拒绝在那一刻(今年夏天)转投国外的一切可能性,因为我的妻子已经怀孕,而且似乎我没有离开的理由。”针对英超,比利亚还说道“我很喜欢英超联赛,我有一个朋友在那里过得很好,那里许多优秀的球员和球队。”弗格森曾表示愿意发动3500至4000万英镑的资金购买比利亚,切尔西队长特里也向老板阿布拉西莫维奇提议,签署2008年欧洲杯冠军国脚。然而切尔西尽管经济状况不错,但很难在冬歇期有动作,而等到明年夏天球队很可能面临禁止买进球员的惩罚,可见切尔西签下比利亚搭档德罗巴仍只是一场美梦。(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