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某资深经纪人再曝足坛黑幕 花10万元就可当国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5:40

  本报讯 近日,国内某资深足球经纪人又向媒体曝光了另一些与赌球相关的黑幕,其中骇人听闻的“黑金”,竟可以左右国足选拔。

  据悉武汉晨报报道,与目前涉案的青岛海利丰队有过业务往来的国内资深足球经纪人谭剑,日前向媒体透露国家队选材时存在的黑金运作。

  谭剑称,很多队里都有一个大哥,而这些大哥一般都是国脚级人物,因此希望在队里捞到话语权的球员,很多都希望通过到国家队里混一混的方式,回到地方当老大,并以此来控制队里的小队员。“曾经有人给我打电话,山东的队员,那是1997年、1998年的时候,说给我运作进国家队,给10万。哪怕打不上主力也没关系,只要国家队有我名字就行了。”不过谭剑并没有透露帮助球员入选国足的具体运作过程,以及运作经费的去向。但可以想象,一旦他所提供的“内幕”属实,那么肯定有部分国字号管理层将难脱干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