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全北现代队确认放弃万厚良 或将留浐灞征战中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4日06:34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日前,从韩国传来消息,全北现代队已经确认不和万厚良续约。据悉,小万目前正在联系海外留洋踢球,若没有合适对象,小万留在浐灞队征战中超联赛。

  近日在2009赛季韩国K联赛颁奖仪式上,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与租借期已满的小万续约。崔康熙说:“当初和他签订6个月的租借合同也是出于一种考虑,大家彼此不够了解,也有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而且万厚良不再续约,只是合同层面的事情,这之间没有任何的不愉快存在。万厚良是一个好孩子,诚实并且勤奋,平时的训练非常认真。”

  谈起没有续约的原因,崔康熙认为,万厚良作为年轻选手个人技术在他这个年龄段已经很优秀,“但因为他过去的足球理念和踢球方式好像不能和韩国足球很好地融合,所以显得和球队有些格格不入,因此全北的战术体系中就没有万厚良的位置。”尽管没有万厚良的位置,但崔康熙透露,全北现代队正在和另一名中国球员联系。

  据了解,有两家韩国俱乐部向万厚良伸出了橄榄枝,经纪人也帮他联系了一家欧洲俱乐部。浐灞俱乐部已经获悉了小万无缘继续效力全北现代队的消息,一位负责人称,俱乐部尊重他的个人选择,若他愿意留下继续效力,俱乐部持绝对欢迎态度。目前,小万正在上海随浐灞队集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