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教练组不变将挽留悍将 俱乐部赞助商已确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3:14
  “大盘初定”

  闺中”的主导方式出炉,关于球队一系列组成方式也呼之欲出。昨日记者从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处得到证实,湖北绿茵队新赛季的人员结构将以现有球员加上回收租借球员为主,主教练仍为李军,力争在中甲站稳脚跟。

  教练组不变

  周慧超表示,绿茵队一年实现冲甲,以李军为首的教练班子功不可没,因此新赛季中甲仍将以现有教练班子指挥球队。此外,殷立华、高作战等老教练组成的“智囊团”在今年的赛季中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明年也将继续为绿茵教练组常备。

  球队人员回收

  人员方面,力争保留原有球员,其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挽留周燎、吴龑、梅方这样比较有实力同时也不乏“下家”的球员。内援则基本不考虑引进,因为外租球员将原则性全部“回收”。一位省足协工作人员笑称,“把郑斌、吴鹏、姚翰林、周恒、胡卓伟这些实力型球员收回来,打个中甲,还需要引什么内援?”

  明年目标保级

  至于外援方面,则要看最后俱乐部运营资金的到位情况。目前两家赞助商已经确定,最终视资金情况来确定引进外援的人数。

  基于上述的教练组及球队组成情况,绿茵队最终的目标被确定为“站稳中甲”。周慧超称,作为中甲新军,绿茵队第一步是要站稳脚跟,当然一旦出现冲超机会,球队也会全力争取。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