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斯顿签球员扣篮王领先韦弗 哈里斯或重回火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彭晗
2009年12月24日07:43
  由于蔡斯·巴丁格的受伤,麦迪尚在恢复期,火箭急需签入一名球员保证阵容的正常轮转。被希腊奥林匹亚科斯裁掉的前火箭球员沃恩·韦弗一度无限接近休斯敦,但因为没有能够通过体检,火箭将顺延和他签约,而目标将重新放在另一位旧将、前CBA的扣篮王麦克·哈里斯身上。哈里斯目前效力于NBDL的里奥格兰德毒蛇队,在发展联盟的得分榜上排名第三,场均贡献25.3分和7.1个篮板。据悉,火箭将再寻机会重新对韦弗体检,如果还不能过关,哈里斯将继07-08赛季后重返NBA。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