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加索尔拿到湖人巨额合同 西班牙人笑纳647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7:54

  昨天比赛中,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得到15分、11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8场比赛拿到两双。湖人上一次有球员达到如此高度,要追溯到6年前的2003-2004赛季,那个人叫沙克·奥尼尔

  湖人要完成卫冕大业,没有加索尔,科比一个人独木难支,本赛季至今加索尔场均贡献17.1分、12.7个篮板、3.9次助攻1.5次盖帽的抢眼数据,说明他仍是NBA篮下最具威胁的大个子。拜纳姆与加索尔比起来,不论是能力还是经验,都有差距。

  加索尔和湖人的合同还有两年,本赛季薪水1650万美元,下赛季1780万美元。如没有大的意外,他再在NBA征战3至5年没问题。为留住加索尔,湖人前段时间给他开出了3年6470万美元的肥约,让西班牙人无法拒绝。

  菲尔·杰克逊对加索尔接受合同非常高兴,昨天他表示,湖人直到2013-2014赛季都拥有加索尔,科比也续约后,未来数年湖人都会具备极强的竞争力。“留下加索尔,是湖人给球迷和NBA的一个极好交代。”杰克逊说,“大家都盼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如果不是湖人连打5个客场比赛,这份合同可能早就签了,他们终于回到了主场,如果加索尔顺利通过了湖人体检,这份合同最早会于今天签字。“体检通过后,这件事就算搞定了。”加索尔兴奋地说,“我对此非常高兴,我再一次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为能够长期效力这样一支强队感到欣慰。”

  湖人老板巴斯会同时留下科比和加索尔吗?拜纳姆的话让人安心,“只要我们能一直赢下去,我觉得老板会保持这个阵容的。”拜纳姆说。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