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力帆对重庆足球失去兴趣 直言舍不得黄希扬转会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24日07:59

  对于黄希扬转会问题,力帆俱乐部管理层没有回避。但对同样在等待“领导发话”的他们而言,也有难言之隐。“我们怎么可能舍得黄希扬这样的球员转会?问题是我们现在无法给出任何态度,我们也在等待。”

  越来越多的重庆本土球员,在两个赛季的中甲和上赛季的中超磨练后,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中流砥柱,而黄希扬无疑是其中的旗帜性人物。对此俱乐部高层表示“只要有一丝可能,也要坚决挽留”。但对于挽留的理由,管理层也感到非常尴尬。“如果球队没有冲超的目标,球员想要更好的环境,无可厚非。问题是现在俱乐部和力帆集团已经向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发去了报告,但却没有任何回音,所以对球员提出的要求,我们也无法回答。”

  在支撑重庆足球多年后,力帆的“思走之心”已经不是秘密,但苦于没有下家,尹明善也只能继续苦扛。原本上赛季中超的运营模式,即政府、体育局和力帆协力打造球队的方式,是力帆最愿意看到的。但随着球队重新降回中甲,相关方面是否还有足够的兴趣,连尹明善也在苦苦等待答案。

  不容忽略的是,对黄希扬们而言,就算形势明朗后,转会恐怕也要遭遇不少阻力。俱乐部官员表示,按照黄希扬的收入和其他相关基数,他的转会费价格至少是在300万以上。而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现役国脚级的球员,不管是河南建业还是成都谢菲联,都无法承受。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