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绿茵战中甲教练组依旧 引外援缺资金以汉将为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4日06:1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在湖北绿茵的大盘子初定后,绿茵将以何面目战中甲呢?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表示,明年,率队冲甲的主教练李军将继续统领队伍征战中甲,如果不出意外,教练组将维持现有的人员配备。“冲甲成功,已经证明现有教练组是成功的组合,我认为没有任何必要进行更换。”

  目标,站稳脚跟为上

  尽管绿茵还没有对外宣称他们新赛季的目标,但大盘子初定,1000万元的资金,要想冲超基本上不可能。“先站稳脚跟,再图发展,才是绿茵的生存之道。”一位前武汉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如此点评道。“中甲毕竟不同于中乙,刚上去的队伍就冲超,几乎就没有过。”一位圈内人士善意地提醒绿茵,“最好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地走,先保级,再去争取好成绩,或许才会有意外的收获。”

  人员,将以汉将为主

  武汉队中,历来都引进了不少的内援,像马成、杨昌鹏、陆博飞等,都曾挤占了武汉伢的位置,而邓小飞更是将国奥小将曾诚挤到了替补席上。不过受制于投入,明年的绿茵阵中,将以汉将为主力构架。“除了尽力争取,能将除前汉军外租的8名队员收回外,我们正在挽留周燎等一些想走的年轻队员。主力阵容,肯定会有变化,但也不会出现大的变化。”绿茵的一位队内人士说。

  外援,视资金面而定

  在中甲,要想取是好成绩,需要好的外援助阵,不过1000万元的投入,要想请到好外援,有点困难,“我们当然想请外援,但这要视资金到位的情况而定。”周慧超说,虽然已经敲定了大盘子,但与赞助方的具体细节还没有详谈。

  一位资深的经纪人私下与记者交流时表示,现在中甲基本上都有外援,依绿茵的实力,要指望全华班来取得好成绩,很困难。“特别是前场,许多队进球靠的就是外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