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复出赛前很兴奋 银狐送圣诞大礼阿联收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24日08: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当地时间12月23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易建联将替补复出,这是他11月2日受伤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到目前为止只打了4场比赛。易建联提前一个半小时抵达更衣室,而等候的记者早就示意让他说几句。

  “很兴奋。”他边换训练装备边说。“一个多月没打比赛了。前两天训练状态不错,感觉还ok。” “第一场嘛,试一下。” 包括美国记者在内,大家都在说“Big

  Night”,但易的心态摆的很正,“我连上场多少分钟都不知道,目标定不了。” “第一场嘛,伤了这么久,刚回来基本上都不会首发。”

  “主教练也跟我说说,第一场让我找找感觉,不着急。”

  对于复出之战,阿联期待其实很多,如果不是在揭幕战中被森林狼(5胜24负)逆转,或许篮网(2胜26负)不会成为联盟最烂的球队。

  “这场应该拿下吧。”他坚定地说。距离比赛还有80分钟,易建联有些着急去训练,背着身子整理装备,一个小男孩悄悄地走到身边。 “给你。”男孩递给易建联一个小纸袋。

  “谢谢!”阿联笑着答道,男孩不好意思地跑开,回到一个老人身边——德尔-哈里斯。这是银狐给队员的圣诞礼物,他喊着名字,让儿子和孙子挨个地送派发礼品,“海耶斯,哈里斯,纳胡拉,易建联……”

  礼物很简单,都是书,易建联对于自己的书秘而不宣,但是纳胡拉收到的是《五个愿望》,阿尔斯通和德文收到的是《詹姆斯-布朗》。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