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备战奥运形势不容乐观 8主力表现稳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王继晟
2009年12月24日08:44

  2009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述职及竞聘会议23日在京举行,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伦敦奥运会我们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甚至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更难。”针对国际乒联的奥运“新政”,有教练提出,今后要研究培养善于单打独斗的队员。

  刘国梁说,面对3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搞清运动员成长周期与最佳使用期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他认为队内八大主力在今年的表现都非常稳定,明年工作重点是为伦敦奥运会打造两名以上的可造之材。至于大众关注的王励勤、马琳何时退役,刘国梁表示“王马二人参加伦敦奥运会实属困难,到时能有一人参赛已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