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热身赛险胜中甲队 姜宁杨旭韩燕鸣各入一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24日08:48

  据新华社电 23日下午,正在上海集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与徐根宝执掌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凭借姜宁、杨旭和韩燕鸣的进球以3:2战胜上海东亚队。

  90分钟的比赛,双方共有5粒进球。上半时第39分钟,上海东亚队凭借朱峥嵘的低射以1:0率先破门。第45分钟,姜宁为国足打入扳平一球。上半场结束时,上海东亚暂时与国足战成1:1。下半时第61分钟,杨旭为国足打入反超一球,但上海东亚队马上由战怡麟在第71分钟将比分扳成2:2。第83分钟,韩燕鸣帮助国足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2。

  作为今年中甲联赛的第四名,上海东亚队在老帅徐根宝的带领下离中超越来越近。而作为徐根宝的弟子,高洪波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也曾多次前往徐根宝的崇明足球基地向师傅取经。国足是在结束了海南为期两周的冬训后于21日抵达上海的。按照行程,国足将于29日前往浙江义乌迎战约旦国家队,随后,“高家军”将前往杭州备战2010年1月6日主场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赛第五轮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