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客场0-3不敌上海 欲实现登顶有待磨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8:5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前天晚上,河南男、女排球队在全国排球联赛第2轮比赛中双双失利,分别客场负于上海队和四川队,这就意味着河南天冠男排欲实现登顶愿望的火候还未到,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如欲保级则必须付出十二分的努力。

  河南天冠队本轮的对手是全运会和联赛双料冠军上海队,大家都把本场比赛看做本轮的巅峰之战,遗憾的是由于自身发挥欠佳,这场巅峰之战远没有想象中的激烈,上海队以3∶0轻取河南队。除了第一局双方战至24平以后上海队利用河南队的失误以26∶24拿下外,后两局甚至都没有让河南队得分过20。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上海队充分发挥了进攻的优势,整体节奏也更加流畅,让河南队的快速、全面几乎无用武之地。

  与男排的自身发挥欠佳不同,河南女排前天输球完全是整体实力不济。尽管全队拼尽了全力,头号得分手藿萱甚至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仍不足以挽救河南队在泸州连败的命运,最后以1∶3负于东道主,4局比分是18∶25、25∶23、19∶25和18∶25。此役失败后,河南队排在了最后两名,和南部、北京一起早早地踏上了艰难的保级之路。

  本周六,河南女排将在火车头体育馆迎来首个主场之战,但很难迎来首场胜利,因为她们的对手是上届亚军上海队;河南男排则在周日进行连续第3个客场之旅,对手是湖北队,获胜毫无悬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