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高尔夫文摘》暂停伍兹专栏 危机已至高球圈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09年12月24日09:09
伍兹出现在《高尔夫文摘》(GolfDigest)封面的频率颇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高尔夫文摘》杂志(GolfDigest)暂停了伍兹的每月球技教学文章,伍兹现在仍处于“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球界的阶段。

  不过,出版《高尔夫文摘》的泰纳仕公司还是与伍兹保持着原来的合作关系。这家杂志出版商与伍兹签有长期的合约,每年的费用大约是300万美元。合约限制伍兹给其他体育或男性杂志拍封面照或做采访。泰纳仕在伍兹的慈善高尔夫比赛上有些赞助,同时也能在一些比赛上有优先采访权。

  据了解,现在还不清楚的问题是——伍兹专栏暂停的这段时间里,他的报酬是否会改变。“关于伍兹的报酬,我们没什么可说的。”泰纳仕的发言人如此说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完了,彻底完了。
墙倒众人推,伍兹这次彻底挂了。
高尔夫行业的人们,准备悼念伍兹同志吧。

  【相关阅读】

  伍兹“偷情事件”惊爆全美 成网民搜索最关键词

  老虎情妇曝光不足为奇 球员称去年夏天就有耳闻

  伍兹三号情妇高调亮相 参加派对扮圣诞奶奶(图)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