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灞新赛季将引多名国脚 荣昊之外另有两员悍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24日09:04

  尽管关于新赛季,浐灞俱乐部现在依然保持着沉默,但随着引援工作的不断深入,浐灞俱乐部2010年一份堪称宏伟的计划实际上已经呈现在了广大球迷面前。如果这份计划能够一一落到实处,那么浐灞俱乐部将铁定会在新赛季开创大场面。

  冠军班子

  日前,浐灞俱乐部正在上海进行冬训。和上赛季相比,现在浐灞队的教练组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围绕朱广沪这个绝对核心,浐灞俱乐部已经搭建起来了一个“冠军班子”。毫无疑问,朱广沪是新赛季浐灞队雷打不动的“一把手”。不过,为了让他能够在新赛季里更加顺利的开展工作,浐灞俱乐部还给老朱安排了两个得力的助手,一个是谢峰,另一个则是刘文斌。

  根据浐灞俱乐部的分工,朱广沪抓全盘,谢峰任助理教练,刘文斌担当守门员教练。不过,除了这两名教练之外,浐灞俱乐部还给朱广沪安排了三名助手,一个是广大陕西球迷熟悉的朱永胜,另一个则是新赛季留用的宫磊,除此之外,根据记者的了解,俱乐部还计划从巴西聘请一名曾经在巴西国字号队伍任职的体能教练。

  国脚引擎

  当然,要想真正开创大场面仅仅拥有豪华的教练班子是不够的,还必须拥有一个豪华且具备相当竞争力的阵容,在这一点浐灞俱乐部的工作也是一点都不滞后。根据俱乐部的计划,新赛季浐灞队将补充多名国脚级的队员。

  在已经曝光的浐灞队引援计划中,荣昊的引进,根据记者的了解并非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已经完全破裂。双方就一些细节问题还在进一步协商。除此之外,赵旭日、孙继海的引进也并非空穴来风。以孙继海为例,早在两年前浐灞俱乐部就透露出了邀请他加盟的想法,只是碍于当时的形势才未能成功。当前,成都谢菲联已经明确表达了同意孙继海转会的意见,在这种情况下,浐灞俱乐部岂能无动于衷。关于这一点,昨天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士一句暧昧的“一切皆有可能”其实已经给出了答案。

  如此以来,就阵容来看浐灞俱乐部在2010年完全可以称得上豪门。有了这样的教练班子和这样的阵容,那么新赛季浐灞俱乐部的目标究竟如何呢?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