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深圳大运会筹备紧锣密鼓 “办城市”成最大亮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24日09:27

  【本报讯】(记者 张 蕾)2009年度深圳市大运会执委会督查工作会议23日上午在市民中心举行,大运会执委会督查室主任郭经纬对2009年大运会督查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在会上表示:“大运会督查工作是大运会承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圳市创新办大运的具体体现。”

  大运会督查工作具体负责督促检查全市相关部门和大运会执行局,对大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进行目标评价、进程跟踪和绩效考评。深圳大运会执委会督查室主任郭经纬介绍了2009年大运会督查工作的进展。

  吕锐锋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从大运会筹办工作开展的情况来看,大运会场馆建设进展顺利,大运会城市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大运会赛事行动计划顺利启动,大运会督查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各项筹办工作的健康发展。

  吕锐锋还就深圳筹办大运会“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的指导思想,重申要将“办城市”放在更加重要和突出的位置,借举办大运会推动深圳又好又快地发展。吕锐锋还提出了“创新办赛事,举办新大运”、“扎实办城市,建设新深圳”、“当好东道主,决战冲刺年”等几点建议,强调了“一个目标”——决战2010,决胜2011;“两项行动”——大运会赛事行动和城市行动;“三种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东道主意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