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大运会市场开发上新台阶 著名品牌纷纷伸手赞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24日09:27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市大运会执行局23日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喜来登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微软公司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系统软件独家供应商。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致辞时表示:“大运会签约微软标志着大运会市场开发再上新台阶。”

  许勤表示,微软是与深圳大运会签订合作协议的第五家独家供应商。微软的加盟,为深圳大运会提供了可靠、有力的技术保障,对提升深圳大运会品牌影响力及实现“科技大运”均起到了积极作用。双方的联合,将会让每一个人尤其是潜力无限的大学生和青年群体,感受到微软公司的专业服务理念和诚挚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

  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欣等出席了昨天的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