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赞国足有了很大提高 称高洪波带队变化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9:40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站在场边指挥,范志毅的喊声盖过了所有人,他时不时骂两句场上表现不好的东亚队员,时不时又指责两句裁判的误判行为……和球员时代一样,从事教练的范志毅依旧性格火暴。

  “队员们还小,必须不断提醒他们,在场边不大声喊,他们根本听不到。”范志毅说,相比之前在上海U-16队,现在喊得算少了。喊声夹杂少许骂声,反映的不仅是范志毅的性格,更体现出他在教练岗位上的投入。比赛时,范志毅在场边严厉异常,比赛后,他却以鼓励为主,平和地给队员讲讲比赛中的不足。

  谈及昨天下午的比赛,范志毅坦言,东亚队由于此前也一直重点练习体能,加上有个别新人的加入,导致东亚队还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队员们之间的配合还不够,在国家队的逼抢之下,略显慌张。”同样,对于国家队的表现,范志毅也认为,由于刚刚经历海口的体能拉练集训,在技战术上还不成熟。“现在的国家队是支年轻的队伍,最老的也就是杜威他们这一批了,说实话不少年轻球员我都不认识。当然,这支队伍的精神面貌很不错。在高洪波的率领下,我认为相比之前的比赛,国足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对于国家队,范志毅表示,希望大家给他们一个足够宽松的空间,“的确,我们现在国家队的水平是不高,但毕竟是我们自己的国家队。无论是球迷媒体还是社会各界,嘲讽和怒骂无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