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期待明年重返魔术 二度联手卡特冲击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09年12月24日09:45
火箭VS魔术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火箭客场挑战魔术之前,麦迪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下个赛季变成自由球员,他甚至有可能选择再度回到魔术,联手表兄卡特一起冲击联盟总冠军。

  尽管麦迪还是坚持说自己下赛季的第一选择是续约火箭,但在奥兰多接受采访时,麦迪表示自己并不介意作为一个自由球员再度加盟魔术。麦迪说:“如果我回到这里(奥兰多),我甚至可以出租房子给表兄卡特住。”

  麦迪说:“在家里能看到他非常好,一家人都在魔术效力的感觉非常棒,我在这里有许多难以忘怀的回忆,我在这里效力了四个赛季,那是难以置信的四个赛季,我们打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比赛,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有太多记忆,我无法忘却。”

  麦迪认为,他现在“理所当然”会选择加盟一支能够不断赢球的球队,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不能续约火箭的话,那么自己下赛季将很有可能加盟魔术,和卡特联手冲击总冠军。麦迪说:“我非常期待成为自由球员,对此非常兴奋,迫不及待。我的职业生涯一支追求的目标就是赢球,我不在意自己的数据或者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的全部目标就是赢得一个总冠军。我的第一选择是续约火箭,我希望留在休斯顿,我的妻子和孩子都喜欢这里,这是我们的家。但你不能排除其他可能性。”(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火箭正式宣布签哈里斯 CBA扣篮王重新回归休城

费根:沃弗恐难再加盟休城 哈里斯只是应急方案

姚明手术不仅为职业生涯 巨人冒险为享天伦之乐

官网评三大平民优秀球队 火箭乃联盟最拼命球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突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