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评论

扬子晚报:7分钟铁律麦蒂只是“演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9:40
  虽然麦蒂昨天在7分钟之内打出了超级明星的效率与数据,而且态度也非常积极,但是阿德尔曼根本没有被麦蒂这一切表现打动,仍然只给了他7分钟上场时间。

  显然,按照正常思维,麦蒂7分多钟内拿下10分,如果阿德尔曼处于保护他的目的,可以把他放到场下休息,但是第三节火箭遭快船逆转,完全落下风时,阿德尔曼却依然没有把已经休息了1节多的麦蒂换上场,阿德尔曼换上了新秀泰勒,而且给了这个年轻人9分钟的上场时间,结果他只拿下2分1个篮板1次助攻。一个菜鸟,效率和麦蒂没法比,但是竟然获得了比麦蒂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一切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问题就是,火箭现在给麦蒂的7分钟,也许不仅仅是让麦蒂恢复,更是给他一个表演时间,他已经不在火箭的体系之内了,但是莫雷要让联盟的所有球队看到麦蒂还是非常有天赋的。而一旦麦蒂的表演时间一过,对不起,阿德尔曼必然要换回自己的体系,他不可能给一个“演员”更多时间,这也是合乎情理的。

  而麦蒂在前面的表现一般,但是在交易流言不断的昨天,麦蒂突然爆发,他应该是也明白了自己目前在火箭的地位,他要把握有限的“表演时间”,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交易到来时,能抬高自己的身价,在交易中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如果接下来麦蒂都能有昨天一样的表现,那么也许明年合同到期时,还会有人愿意给他高薪。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