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神勇易建联再受伤鼻子流血 伤病魔咒困扰太空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09年12月24日10:26
篮网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篮网VS森林狼。

  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有5分39秒时,经历了两次伤病困扰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终于复出登场,时隔50天后重新出现在球场上。

    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阿联一个反跑游走到外线,又是泰伦斯-威廉姆斯及时分球,阿联再度展现三分绝技,又一个三分命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了17分!

    不过随后阿联遗憾地错失了一次近距离空位跳投,但他在第三节比赛还有1分钟时拿到了个人的本场第五个篮板,尽管随后他走步失误,但已经瑕不掩瑜,阿联本场复出的表现绝对堪称惊艳。

    然而不幸的是,阿联在第三节最后一刻再度受伤,鼻子被对手打击,出现流血。好在此次伤情不重,阿联随后又回到了场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