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球迷“犯罪”排行榜被曝 曼联“流氓”最多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任重
2009年12月24日10:46
警察逮捕闹事的曼联球迷

  近日,英国内政部披露了一则有意思的排行榜——“英超各队球迷被捕人数排行榜”。根据这份榜单披露的内容,上赛季,曼联的球迷最为嚣张——共有185名红魔球迷在上赛季被捕,而整个英超中,最“文明”的球迷则是富勒姆的拥趸,他们仅有13人上榜。

  曼联球迷比例并不大

  虽然有185名曼联球迷上榜,但考虑到老特拉福德平均每场高达75000人的上座率,曼联球迷的“暴力倾向”也许并非像这份榜单中体现的那样严重。排在曼联之后的是上赛季从英超降级的纽卡斯尔联队,利物浦的同城死敌埃弗顿位居第三,他们各有144人和139人被捕。传统四大豪门中,利物浦上榜人数为100最少。而整个英超中,最“文明”的球迷也许是富勒姆的拥趸,他们仅有13人上“英超各队球迷被捕人数排行榜”

  在2008~2009赛季,共有956张足球禁令被英格兰足协颁布,其中利兹联队的球迷收获了其中的162张居首,卡迪夫和米尔沃尔各以124张和110张分列第二、三位。

  英国足球流氓人数减少

  说到“足球流氓”,人们往往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那些赤裸上身,满嘴威士忌酒气的英国醉鬼。不过,据英国内政部日前披露的数字显示,整个2008~2009赛季,英国警方在英格兰本土举行的国内外足球比赛中共逮捕3752人,这个数字比之前的2007~2008赛季下降了2%。尽管总人数不少,但大多数比赛还是相对“平静” 的,只有33%的比赛中发生了逮捕事件,其余67%的比赛则相安无事。令人鼓舞的是,在整个赛季3700万人次的现场观战人数当中,只有354个球迷因为暴力事件被捕,这个数字同样下降了5%。

  与国内赛场相同的是,英超各大豪门的忠实球迷在随队出征海外赛场时的言行举止也在进步。上赛季共有10.5万人次的球迷跟随自己钟爱的球队去国外加油助威,在这49场欧洲比赛中,仅有30人被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