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热身考察内外援 “黑白双煞”尚难留用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24日10:49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在昆明海埂基地打了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1∶1战平中甲强队安徽九方。第60分钟,张璐利用门前混战捅射得手,比赛结束前9分钟,安徽反击得手,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热身赛的目的是考察内外援,所以“黑白双煞”中后卫塔巴雷斯和马丁内斯联袂首发并打满全场。不过,他俩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亮点,能否留在建业,还需要再观察。据现场看球者称,身高体壮的塔巴雷斯暴露出转身速度慢的问题,马丁内斯也没有看出来有多高的水平。不过,转身慢的问题也可以理解,又高又壮,难免转身慢,如果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那就不用来中超找工作了。关键问题是,不能太慢,否则连中超也待不了。

  2007赛季曾在安徽踢球的高大卫与肖智在前锋线搭档,不过两人均无建树。白磊的弟弟白光也得到上场机会,但没见抢眼表现,张璐、李昭楠、陆峰等主力悉数首发。本周六,建业队还将与另外一支中甲球队沈阳东进交手,继续给内外援以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