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精准三分再助球队 阿联复出战展英雄本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09年12月24日1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篮网VS森林狼。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有5分39秒时,经历了伤病困扰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终于复出登场,时隔50天后重新出现在球场上。

  在第四节比赛还有3分钟时,篮网以87-92落后森林狼,形势不容乐观,此时易建联再度挺身而出,再次利用自己精准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90-92,为球队保留了获胜的希望。

  本场易建联在进攻中效率极高,投篮11投7中,其中三分球更是6投4中,罚球四罚全中,展现出了一名优秀球员的素质。比赛中阿联数次关键的得分,将走在悬崖边上的篮网一次次拉了回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