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免费看沙排”活动受追捧 80张门票被一抢而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24日11:18

  本报讯 昨日,本报联合2009亚洲沙排锦标赛承办方海口市文体局向市民推出了“限时抢票——免费看沙排”活动。本次活动的举行,受到广大市民和沙排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截止昨日下午6时此次赠票活动结束后,80张本次沙排赛的门票全部送出,尤其是26日上午的半决赛门票和25日全天的淘汰赛门票早早就被抢一空。

   市民王先生是最早来到本报前台领取沙排门票的市民,他告诉记者:“很喜欢沙滩运动,沙排比赛充满激情和动感。尤其在海边上玩沙,感觉很享受。”记者注意到,25日的淘汰赛和26日上午的半决赛门票非常抢手,领票的市民都希望能拿到最精彩场次的门票。此次“限时抢票——免费看沙排”活动,为市民提供了12月23日至26日共4天的全天候门票,市民仅需持有赠送的门票就能在现场观看一整天的比赛(26日半决赛和决赛除外),比赛时间由上午9时持续到下午17时。赠送的门票和购买的门票享受待遇相同,按照比赛精彩程度的不同分为50元、80元和100元三个档次。观赛需注意的是,市民请提前到达比赛场地等候安检,当比赛用球飞到观众席时请用手将排球捡起交还以示尊重,切莫用脚踢回场地内。

   海口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亚洲沙排锦标赛在海口举办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亲近“沙排”这项最养眼的运动。希望通过联合海南特区报开展的免费赠票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在互动中分享和感受沙滩排球运动带来的“阳光”、“时尚”、“娱乐”的畅快与激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