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复出战效率超高 流鼻血无碍阿联神勇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09年12月24日11:20
篮网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篮网VS森林狼。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有5分39秒时,经历了两次伤病困扰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终于复出登场,时隔50天后重新出现在球场上。

  易建联久疏战阵连犯规 暴扣加三分阿联如梦方醒

  首节还有5分39秒,休战50天后的易建联替换下布恩终于再次站到了赛场上。也许是久疏战阵,易建联在登场后未找到比赛感觉。他先是在争抢篮板时对乐福犯规。下一个回合中,乐福利用前场篮板上篮得分,阿联又多余的伸手阻拦,造成犯规,乐福加罚得分。之后,乐福又迅速从阿联手中抢得皮球,造成阿联一次失误。好在乐福投篮不中,但进攻中阿联的三分球打铁,也未能得分。直到首节还有1分55秒时,如梦方醒的阿联才接到队友杜林的一次传球,漂亮的暴扣得分!下一回合,阿联再度得球,在三分线外,接到队友康特尼-李的传球,三分命中!正式宣告中国易归来!

  易建联复出战大爆发 九分钟内连投连中狂砍十分

  继首节阿联得到5分,第二节开始后,阿联先是在18尺附近接到哈里斯传球,跳投命中,随后,他又在三分线外得到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助攻,再度三分命中。随后阿联再次犯规,被换下。在短短的不到9分钟时间内,阿联高效的砍下10分!

  第二节还有5分03秒时,眼见球队比分落后,易建联再度被主教练派遣出场。阿联替下洛佩斯后不负众望,刚一出场便接到哈里斯的突破分球,张手命中2分,得到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第12分。

  此时,森林狼主帅见势不妙,也派上了首节比赛中一度成功遏制了易建联的乐福出场,并适时地叫了一个暂停。在经过了一个长暂停,阿联的手感果然被冷却,他的圈顶三分球滑筐而出。不过这并不能阻碍阿联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决心,他随后在和乐福的篮板争夺中胜出,为球队拿到一个宝贵的防守篮板,队友杜林随即利用这次机会,跑篮得分。

  神勇易建联再受伤鼻子流血 伤病魔咒困扰太空易

  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阿联一个反跑游走到外线,又是泰伦斯-威廉姆斯及时分球,阿联再度展现三分绝技,又一个三分命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了17分!

  不过随后阿联遗憾地错失了一次近距离空位跳投,但他在第三节比赛还有1分钟时拿到了个人的本场第五个篮板,尽管随后他走步失误,但已经瑕不掩瑜,阿联本场复出的表现绝对堪称惊艳。

  然而不幸的是,阿联在第三节最后一刻再度受伤,鼻子被对手打击,出现流血。好在此次伤情不重,阿联随后又回到了场上。

  伤情影响阿联末节发挥 采取造犯规战术打开局面

  状态神勇的阿联在第三节最后一刻再度受伤,鼻子被对手打击,出现流血。好在此次伤情不重,阿联随后又回到了场上。但这一次受伤似乎还是影响了易建联的状态,在随后的长达五分钟时间内,阿联都再无表现。

  直到比赛还有5分35秒时,易建联终于得到机会,他的出手造成了对方中锋霍林斯的犯规,将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不过比赛需要先进入官方暂停。随后阿联两罚两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19分!

    易建联精准三分再助球队 阿联复出战展英雄本色

  在第四节比赛还有3分钟时,篮网以87-92落后森林狼,形势不容乐观,此时易建联再度挺身而出,再次利用自己精准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90-92,为球队保留了获胜的希望。

  本场易建联在进攻中效率极高,投篮11投7中,其中三分球更是6投4中,罚球四罚全中,展现出了一名优秀球员的素质。比赛中阿联数次关键的得分,将走在悬崖边上的篮网一次次拉了回来。

  最后时刻,阿联的压哨投篮不中,篮网无奈落败。但阿联本场比赛的表现绝对堪称精彩。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阿联暴扣得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