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齐达内重温头顶事件不后悔 称吃红牌是一件好事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24日11:24

  北京时间12月22日,前法国著名球星齐达内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很高兴在德国世界杯决赛上头顶马特拉齐的行为吃到了红牌,这是一个公正的决定。否则,自己将会因没有受到公正的惩罚而懊悔。

   齐达内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上因头顶马特拉齐吃到红牌而被罚下。此后,在点球大战中法国队3∶5输给了意大利队。

   “对于我的行为,吃到红牌是一件好事。”齐达内表示,“布冯告发我是正确的,因为我的行为的确是不光彩的行为。当然,我也不知道如果我继续留在场上,而法国队最终却获得了世界冠军,我该如何面对这一切。”

   就在此前,法国球星亨利通过手球帮助法国队淘汰爱尔兰跻身南非世界杯,对此齐达内称:“大多数人看待这件事是超出足球范围的,当你夺得荣誉的时候,他们会爱戴你,当你犯错误的时候,人们也会指责你。我要说的是,我认为亨利不会认为他的行为是光荣的。”(钟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