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热身赛2-4不敌地区队 球队内部矛盾加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24日11:37

  昨晨,阿根廷队与加泰罗尼亚联队的友谊赛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结果加泰联队以4∶2获胜。这是阿根廷队两月内第二次在西班牙输球,马拉多纳的球队不仅赢不了西班牙队,甚至连西班牙的一支地区队也无可奈何。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多名重要球员缺席,阿根廷的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没有参赛,克鲁伊夫率领的加泰联队也少了法布雷加斯等多名球星,马拉多纳因被禁赛只能呆在看台上。最终,加泰联队以4∶2击败阿根廷队。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有消息称曼联已向瓜帅抛出绣球,他很可能前往老特拉福德接弗格森的班。

  对阿根廷队而言,热身赛失利也许不算最糟糕的消息,球队内部矛盾加剧才更令人担心。阿根廷队技术总监比拉尔多日前公开发难抨击马拉多纳的助手兼心腹曼库索,使得他与老马的矛盾逐渐公开化。据悉,马拉多纳已向阿根廷足协提出要求比拉尔多离开国家队。球队内部如此动荡,战绩也难如人意,阿根廷队明年的世界杯之旅看来凶多吉少。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