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希望赛图文

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 潘艳红李昊桐以佳绩领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09年12月24日10:30
  昨日,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首轮比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18洞国际锦标赛级球场圆满收杆。

  女子组方面,北京站冠军潘艳红凭借稳健的发挥,以67杆(-5)、领先10杆的成绩稳居头名。在巨大的领先优势面前,潘艳红对能否蝉联桂冠表示谨慎:“能否夺冠现在还不好说。我当然希望夺冠,但还有很多变数。”

  而男子组的争夺显得“有些意外”,赛前被广泛关注和看好的夺冠热门球员——北京站冠军黄文程发挥失利,仅以88杆结束首轮。倒是14岁的年轻选手李昊桐惊艳全场,他以0柏忌、3“鸟”的69杆(-3)佳绩领跑。

  李昊桐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南山高尔夫学校,他明显还不适应成为媒体关注的“领头羊”,“我今天铁杆和推杆都特别好,基本上都是一切一推。一号木不太好,但今天一号木的失误都能通过铁杆补救回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