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梁文博领衔中巡总决赛 冠军得200克金条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24日11:53

  本报综合报道 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27日在新疆的乌鲁木齐市举行,丁俊晖、梁文博等中国球坛“大腕”将领衔52名国内职业选手前来参赛。

  国内排名前16名的选手将直接参加总决赛正赛,排名第17至32名的选手将与分区赛选出的16名选手进行资格赛,另有4名持外卡参赛的选手。赛事采用单场淘汰赛制,除决赛以9局5胜决出胜负外,其余比赛都是7局4胜制。同时,总决赛的积分和奖金都比前3站要高,总决赛的积分是普通分站赛的1.5倍,总奖金也高达27万余元。

  此外,为比赛提供场地的新疆龙族国际台球会所还将提供500克纯金金条作为奖励,其中冠军可得200克金条,亚军100克,剩余两名四强选手则各得50克,而在比赛中打出单杆满分的选手还将分享剩下的100克纯金金条。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中国职业斯诺克水平最高的赛事,每年常设4至6站比赛,在不同城市轮流举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