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活塞主场30分惨败 波什准两双猛龙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2月24日12:02

视频:波什双手怒扣准两双率队三连胜 猛龙94-64活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做客奥本山宫殿,以94-64狂扫活塞,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六连败。

  猛龙巴格纳尼攻下21分,特科格鲁取下11分和赛季新高11次助攻,波什12分和9个篮板,杰克14分和7次助攻。活塞这边,马克希尔10分和9个篮板,杰里布克10分和9个篮板,斯塔基只有8分,威尔考克斯和拜纳姆各自取下11分和12分。

  比赛开场,巴格纳尼连续中投命中,加上罚球砍下5分,但活塞在斯塔基和马克希尔的率领下还是打得相当积极,前者中投和罚球攻下4分,后者篮下砍下6分,主队开局还以12-7。但此后猛龙连续获得罚球机会,波什和杰克利用罚球攻下8分,之后波什内线暴扣,巴格纳尼外线飙中三分,猛龙瞬间将比分反超为25-21。次节,杰克、巴格纳尼和贝里内利连续飙中四个三分球,波什内线扣篮,特科格鲁三分,巴格纳尼跳投得手,猛龙单节净胜13分,半场以54-37领先。

  易地再战,猛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特科格鲁飙中三分,德罗赞和巴格纳尼连续跳投命中,随着波什篮下上篮得手,猛龙将优势扩大到21分之多。此后虽然斯塔基命中中投,杰里布克飙中三分,但在猛龙凌厉的攻势下,活塞三节过后还是以51-73落后。末节,特科格鲁命中三分,贝里内利中投,约翰逊上篮之后,猛龙在半节过后依旧领先22分。比赛失去悬念,活塞未做太多反抗之后,以64-94负于猛龙,遭遇惨败。(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