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晓霞:宁姐老公其实很幽默 合不合适她说了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4日12:05

  2009年10月18日,张怡宁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一向中性装扮的小师妹丁宁穿起裙子做了伴娘,张怡宁在国家队同组的队友李晓霞对宁姐夫又有什么评价,《乒乓世界》专访丁宁、李晓霞,听她们讲述宁姐和宁姐夫的故事:

  丁宁:为做宁姐的伴娘果断穿裙子

  今年乒超联赛期间的一天,宁姐在房间里问我:“如果我结婚,你愿不愿意做我的伴娘?”还说:“你要是觉得穿裙子很不适应……”我从有记忆以来就没穿过裙子,她就问我:“你愿不愿意为了我穿裙子,你要是不愿意我就再找别人。”

  我跟宁姐关系非常好,当时我非常果断地说可以穿裙子。联赛中我就开始留头发了,没办法,再难看我也得留,毕竟要穿裙子,头发要是像我原来那样立着穿上裙子那没法看。虽然现在大家也不太适应,但最起码看上去没那么奇怪。

  很多球迷都问我,为什么全运会的时候换发型了,其实我就是为了当伴娘做准备呢。

  宁姐结婚我非常替她高兴。通过我对宁姐夫的接触,我觉得他人挺好的,我觉得他很像一个文人,不太像商人。我接触过他一两次,婚礼上听说他原来是数学家,后来才从商的,我感觉他身上没有那种商人“凶”的感觉,更不是一身铜臭味的那种人,总体感觉是文质彬彬的。他结婚那天有点紧张,挺正经的,下来的时候跟我们一起聊天挺逗的,是个很幽默的人。

  看得出,他对宁姐非常好,虽然毕竟外人看到的是表面,我觉得他对宁姐非常好,很关心她,也很为宁姐着想。宁姐打球时付出了很多,现在有了新的生活,我很为她高兴,希望在新的生活中,她能更多地看到外面的世界,去一些以前自己想去而没时间去的地方游玩。以前她接触的只有乒乓球,现在希望她能看到更高、更远、更宽广的东西,以此来充实自己。

  李晓霞:宁姐夫表面很冷酷,实际上是个很幽默的人

  我是2001年进队的时候认识的宁姐,2004年当了李指(李隼)队员以后其实跟宁姐不是很熟,后来才慢慢熟悉的。宁姐替李指跟我急过,奥运会前,她也跟我说过,如果想竞争,想打上去应该怎么去做。生活中的宁姐是个没有架子,比较能闹,很外向的人。

  她结婚之前有一次拍广告的时候跟我说,邀请我去参加婚礼,我点头说知道。接着我在济南跑全运会火炬接力的那天,宁姐又跟我说了一次,说这次是郑重地邀请我去婚礼,请柬放在领队那里。她怕我10月18号有事,让我尽量别安排事。我赶紧又说了一遍自己不会有事的。

  看到宁姐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也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真为她高兴和自豪。

  不管怎么样,她在“另一段人生”上有了新的起点,做了太太以后可能更多的不像在打球的时候是完全自我的事了。生活中,她更多的时候要考虑到另一半的感受,考虑到她婆婆啊什么的,哈哈哈!总之要为别人考虑得更多。

  我觉得宁姐的老公非常有文化,是个非常资深的企业家,宁姐可以从她老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宁姐本身很深层次的东西就具备了,说句心里话,宁姐算是乒乓队比较有文化的人,她老公对她的启发很多,因为她老公也是通过一点点积累,自己创业成为了企业家的。这点有点跟宁姐类似,两个人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取得的成就,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应该有很多投缘的地方。

  最近我也看过网上的很多关于宁姐夫的评论,他确实把婚礼弄得很保密,很多人都没看到,但我觉得宁姐夫表面上看起来很冷酷,实际上是个很幽默的人,跟宁姐性格差不多。其实我觉得网上的那些评论没有必要在意,宁姐找的是自己的归宿,肯定是两个人有共同语言,宁姐夫肯定有很多吸引宁姐的地方。我觉得一部分人看见的毕竟只是个外表,其实适合与不适合只有宁姐自己有权力说。

  如果大家真的是关心宁姐,爱宁姐,就应该更多地去祝福她,我也看到网上很多的祝福贴,她毕竟是为国家赢得过这么多荣誉的优秀运动员,她现在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大家应该更加期待。比如期待她如何做太太,或者更遥远些,如何做个好母亲之类的。

  我们下来聊天时,我也开玩笑地跟宁姐说,“当妈妈是早晚的事,赶紧的吧!”宁姐说,刚打完比赛就生孩子?这她得缓缓。这么多年,宁姐根本没有好好放松自己的机会,肯定得放松一段时间吧。她开玩笑说:“别没等放松呢,又来一孩子,更累了!”我们都笑翻了。

  宁姐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得很好,多大岁数,该做什么,她心里非常有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