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锂源不敌辽宁两连败 爱德华兹39分全场最高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24日12:24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尽管爱德华兹和皮科特联手拿下55分,但却无法改变失败结果。在昨天晚上进行的CBA联赛第二轮比赛中,陕西锂源队104∶120负于辽宁队,遭遇两连败。

  昨天的比赛也是陕西锂源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主帅史利平派出由皮科特率领何奔、郑准、杨文博和燕嵩涛组成的首发阵容。上赛季在陕西效力的罗宾逊本赛季转投辽宁队,昨天他出现在辽宁队的首发阵容中。首节比赛辽宁队只派出罗宾逊一名外援,遣出双外援的锂源男篮仅获得了26∶25的微弱优势。第二节比赛辽宁队国内球员全面开花,半场结束时辽宁队已经将比分反超为56∶44。第三节辽宁队双外援上场,其进攻势头更是不可阻挡,打出34∶19的单节比分后,辽宁队已经领先了26分。第四节辽宁队看到胜局已定,便早早将两名外援换下场,无奈锂源男篮自身实力太差,双方的分差仍然保持在20分左右。垃圾时间辽宁队已经减缓了进攻火力,但最终锂源男篮仍然吃了败仗。全场比赛锂源男篮4名球员得分上双,爱德华兹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并有6个篮板4次助攻,皮科特16分,燕嵩涛15分,杨文博14分。相比较而言,辽宁队的国内球员表现优势明显,张庆鹏得到32分,李晓旭拿下23分,杨鸣和刘相韬的得分也都达到两位数。本周五,锂源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昨晚击败天津队后,吉林队前两轮取得两连胜,锂源男篮要想取得赛季首胜并不容易。新疆队、浙江广厦队、广东队、山东队本轮也都取得胜利,前两轮这些球队保持全胜。吴庆龙执教的山西队客场115∶105力挫东莞队,取得本赛季首胜。上海队客场负于浙江万马队,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