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客场89-106不敌东莞队 新赛季首尝败仗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24日12:35

  昨天,福建浔兴客场以89比106不敌拥有8名国手的东莞银行,尝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败仗。

  比赛开始后,做客的浔兴队手感全无,不管是龚松林还是刘玉栋都无法将球送进篮筐。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落后了20分,虽然在第三节他们一度将比分追到了只差7分,但是在第三节的后半段,东莞银行依靠浔兴的几次失误再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浔兴彻底失去了追上的希望。整场比赛,浔兴队有三次压哨得分。第一节,吕晓明长传助攻,杨庚林空中接力压哨得分。第三节低迷的浔兴队却再次投中压哨球,这次是吕晓明上篮得分。第四节,吕晓明在败局已定、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投中压哨三分。本报记者 朱国财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