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西班牙足协延长博斯克合约 在世界杯前保持稳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24日12:48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西班牙足协主席安格尔·马里亚·比拉尔正式宣布,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维森特·德尔·博斯克与国家队续约至2012年。博斯克是2008年的欧洲杯结束后从老帅路易斯·阿拉贡内斯的手中接过“斗牛士”的教鞭,原本他的合同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到期。

  在博斯克此前的合同条款中,有一条自动的续约条款,只要他能够带领新科欧洲杯冠军杀进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合同期限就将自动延长到2012年。而博斯克也不负众望,带领西班牙队在欧洲区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以全胜的战绩轻松挺进南非世界杯。其实自博斯克上任以来,“斗牛士军团”的成绩依然保持着上升的势头,在近22场的比赛中,取得了21场胜利,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联合会杯上半决赛不敌美国队。

  如此傲人的成绩,博斯克的续约问题不过是时间问题,对此,比拉尔说道:“正常情况下,如果博斯克带领球队获得世界杯的资格,那么他的合同就将自动启动续约条款。董事会希望他可以继续执教球队,不管他在世界杯上的成绩如何。自从博斯克接手球队之后,球队就保持了高水平的表现。他已经很好地控制着球队,带领球队取得了非常棒的成绩。每个人都认识到了西班牙队的实力。”

  “我们非常漂亮地夺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我们目前高居世界排名第一位。我们赢得了所有的比赛,除了联合会杯上输给美国队。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国家队,我们希望能够经历一届伟大的世界杯,但说得容易做起来难。我们知道数以万计的西班牙人希望我们可以成为世界杯的冠军。”比拉尔说。

  (李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