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09体坛六大成就:张琳创历史 博尔特最闪耀(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24日12:52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即将过去,尽管没有了万众瞩目的奥运会,但是这一年世界体坛依然不乏精彩。不管是泳池还是跑道,不管是冰球场还是网球场,世界体坛的许多角落,都有属于运动员们的精彩。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下2009年的成就。>>您觉得哪个成就最伟大?

张琳
张琳

  1、50年等待 泪水中实现--张琳夺中国男泳首金

  将世界纪录甩在身后,第一个触壁欢呼,这一刻让中国男子游泳等了几代人、近半个世纪,7分32秒12,张琳成了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将原世界纪录提高了6秒多,为中国男泳夺得了世界大赛中的第一枚金牌。赛后,面对镜头的张琳几度哽咽。2009年的罗马注定要在中国游泳和世界游泳的历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4金2银4铜,中国游泳队创造了世锦赛参赛史上的第二佳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今年中国体育取得了不少成就!
博尔特所创造的成就我认为最伟大!
费德勒的15个大满贯后来者难超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