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佛携3巨星送新年寄语 C罗卡卡同许一心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4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到来,尽管球队已经开始休假,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队长劳尔,以及两位金球先生卡卡与C罗还是通过《阿斯报》展望了未来,为即将到来的2010年许下了心愿。

  “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弗洛伦蒂诺感触颇深地说,他的妻子至今仍在与癌症进行战斗,因此他今年夏天差一点就放弃了参加主席竞选,“每逢圣诞节,我和我的家人们总会聚在一起,这种感觉很好很温馨。”主席先生表示自己希望皇马在2010年能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继续前进,继续取悦球迷,“我们近来的表现很好,我们将继续征服球迷的心。”弗洛伦蒂诺表示本赛季欧冠决赛在伯纳乌进行对皇马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在皇马历史上,欧冠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存在,我相信我们能够让球迷满意。”

  劳尔的看法与弗洛伦蒂诺类似,那就是健康和欧冠是最重要的。“我要为我的家人以及所有皇马球迷祈福,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它能帮助我们赢得更多。”劳尔表示过去的一年对自己来说很特别,因为在先后拥有了4个儿子之后,劳尔终于如愿得到了一位千金,“我现在整天都和他们待在一起,我很享受这样的假期生活。”而在竞技方面,劳尔表示帮助球队赢得第10座欧冠联赛冠军奖杯是自己的最大目标,“想要完成这个任务我们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决赛在伯纳乌进行对我们影响巨大,让我们感受到了更多的责任,同时也让我们获得了更大的能量。”

  C罗已经返回了葡萄牙,在里斯本与老家马德拉群岛玩的不亦乐乎。“我与整个家庭一起庆祝圣诞节,我非常享受这个时刻,这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因为每年此时整个家庭都能团聚,所有人都很开心。”今年对C罗来说并不是顺利的一年,过去几个月中伤病让他不得不远离赛场。“我希望明年不会再受伤,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所有的冠军——当然,不仅是明年,我希望年年都是如此。”C罗笑着说,“决赛在伯纳乌举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希望我们能取得巨大的进步,如果我们能走到最后,那肯定会让人激动万分,无论球迷还是球员都是如此。”

  卡卡也已经返回巴西与家人一度欢度圣诞。在这位巴西中场看来,欧冠决赛在伯纳乌进行加大了皇马的胜算。“我们有机会在自己的主场踢欧冠决赛,这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卡卡同时希望明年能随巴西对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这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因为在南非将上演世界杯,我希望能随皇马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然后在巴西队重演辉煌。”(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