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新闻协会颁奖礼 津门体育工作者收获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3:37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以“中国恒好——体育媒体的盛会”为主题的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颁奖庆典晚会23日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记协等方面领导及中央和地方体育新闻工作者共700余人参加了晚会。会上,本市数十名体育新闻工作者获殊荣。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79年,是由中央主要新闻机构和地方体育记者协会组成的群众团体,成员涵盖了全国通讯社、广播、电视、报刊和出版社等从事体育报道的记者、编辑等。协会成立30年来,团结广大体育新闻工作者,在体育宣传队伍建设、体育新闻理论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效,推进了我国体育新闻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展示协会成立30年成就,表彰长期从事体育新闻工作和为我国体育宣传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与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颁奖晚会通过对体育新闻工作者感人故事的描述,通过对我国体育新闻工作和体育工作相互推进进程的回顾,生动地再现了我国体育新闻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展现了体育新闻工作者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创造的业绩。颁奖晚会上,协会向长期工作在体育新闻战线、为体育新闻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体育新闻工作者进行了颁奖,第一批获奖人员为成就奖36名,荣誉奖85名,金奖151名,银奖364名,贡献奖40名。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新闻单位和体育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为我国体育事业和体育新闻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祝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团结广大体育新闻工作者,为推动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新的贡献。

  附天津获奖名单(第一批)

  成就奖:贾长华

  荣誉奖:范光宇、白金贵、谢德龙、牛一兵

  金 奖:贾长华、郭长久、牛德林、盛时、白金贵、范光宇

  银 奖:缪志刚、赵士斌、杨大遂、时敏、齐宝庆、苑金鹏、王靖、张东、李锦河、苏连雄、王纪强、王敬阳、国薇、张建力、刘树海、谢力、刘铁棣、刘金祺

  贡献奖:孟宪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