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男乒备战伦敦奥运下手早 马琳王励勤已不是核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4日14:12

  本报讯 (阿里)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帅刘国梁在23日的年终述职中指出,“伦敦奥运会我们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甚至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更难。”

  “雅典奥运会时,队中三位主力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的成绩和排名都名列前茅,但他们的表现证明,尽管实力超群,但大赛中的发挥能力并没有过关。经过四年的磨炼,北京奥运会才算是三大主力的最佳时期。”刘国梁说。

  刘国梁指出,目前王励勤和马琳都已经不再是队中核心,王皓和马龙年龄适中,打法先进,是备战奥运的中坚力量。

  自北京奥运会,王励勤、马琳何时退役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刘国梁认为,“他们三年后渐渐到了运动暮年,参加伦敦奥运会实属困难,到时能够有一人参赛已是难能可贵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