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小将成市场抢手货 朱广沪数次致电邀请加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24日06:4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众多中超球队向周燎发出邀请,尤其是陕西中新的主教练朱广沪对这位国奥队的主力求贤若渴。不过,绿茵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全力挽留周燎。在众多欲引进周燎的球队中,陕西中新队可谓最积极,朱广沪很早就打电话周燎,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中乙总决赛还未结束,朱广沪再度联系他,告诉他陕西中新队新赛季可能要重组,希望他能够加盟中新队。

  对于朱广沪的再三邀请,周燎还是非常看重,“朱指导原来就对我比较照顾,当年也给了我不少指导和机会,所以我也希望去那边,不过最重要的是陕西队现在是中超球队,我想在更高水平的联赛中锻炼。”周燎说。从国奥队返汉后,周燎获得了两周的假期,尽管已经到了归队时间,但由于身体有伤,周燎决定留在家中休息。迟迟没有看到周燎归队,使外界纷纷猜测他铁定将离开绿茵队。对此,一位绿茵队的高层说:“我们还是希望周燎能够留下,毕竟他是球队进攻的核心和进球的关键人物。我们队第一年打中甲,各个方面都还有很多不足,需要他这样有实力的队员帮助球队,所以我们会尽力挽留周燎。”

  为了留住周燎,绿茵队高层已经开始与周燎谈明年的待遇,“外面给周燎开多少的待遇,我们肯定不会比外面出的少,甚至要比外面多。周燎这一年为湖北足球贡献这么大,我们绝不会亏待他。”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对于待遇问题,周燎看得很淡,他表示:“待遇多少不是最要紧的,我只是希望能在高水平联赛中得到锻炼。”

  据了解,目前朱广沪正在巴西为中新队挑选外援,今日便会返回国内。回国后便会开始落实内援,其中就涉及到引进周燎的工作。对此,绿茵俱乐部也希望能在最近几天确定周燎的去留问题。不过,目前对绿茵俱乐部利好的消息是中国足协取消了之前传闻中的自由转会一说,这样以来,绿茵方面留住周燎难度将降低。对于最终能否顺利转会去陕西,周燎说:“到时候再谈吧,先和家里人商量一下。”而绿茵俱乐部方面则表示,球队会尽全力留下他。一位高层说:“我们的资金现在也基本落实,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留下队中有实力的球员,对周燎更是如此。”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