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盼引入汉军旧将 江苏队员流失面临重组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24日05:4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基本敲定俱乐部赞助商后,湖北绿茵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新赛季内援引进的准备工作。据悉,湖北绿茵将引进内援的方向定在被原武汉俱乐部租借在外的球员。“若无意外,原武汉俱乐部租借在外的八名球员会回来一半左右。”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之所以将目标定为这些球员,源于这些球员原东家武汉俱乐部高层的一些想法。“如今的湖北绿茵与昔日的武汉队无法同日而语。要想短时间冲超,必须积蓄力量。那么,召入原汉军球员就是最好的办法。当初,俱乐部留下这些球员不卖,就是希望当湖北再有职业球队时,能为湖北足球再度雄起备下冲超的火种。”一位原武汉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昨日,周恒、郑斌等租借在外的部分球员已经出现在姑嫂树基地训练场上。“原本重庆力帆本赛季打算冲超,想把周恒留下的。这不,湖北绿茵找到赞助商了,早上就给周恒打了一个电话。结果,他毫无犹豫就回来了。”这为负责人表示。在周恒之前,郑斌等球员已经回到队中。“如果能把租借在外的球员都找回来,加上足够的资金支持,今年冲超也不是没可能。”一位湖北绿茵俱乐部高层表示。除此之外,目前还有姚翰林、吴鹏、荣昊和邓卓翔四位球员归期未定。其中,荣昊和邓卓翔基本决定去其他球队,但是原武汉俱乐部表示,这些球员只会租借在外,绝对不卖掉,一旦湖北队冲上中超便立即召回。至于吴鹏,湖北绿茵没有主动联系。“还没有联系,得看原武汉俱乐部和他本人的意见。”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至于姚翰林,湖北绿茵方面表达出强烈的召回意愿。“姚翰林应该会回来,球队需要他。”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本周一,结束在昆明教练员学习班的舜天主帅裴恩才从昆明奔赴武汉,为姚翰林的转会专程找到原武汉俱乐部。新赛季,随着荣昊和邓卓翔两位国脚的离开,加上多人离队,舜天重组遇到了巨大的挑战,这也迫使老裴非常想将姚翰林“转正”。可来武汉的第二天,老裴就乘车返回南京。临走前,老裴坦言:“现在内援确实不好找,好的别人不一定放,就算放,恐怕价格也难以接受,姚翰林重回江苏的可能性非常小啦。等等看,再说吧!”本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