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状态糟糕险胜中甲队 高洪波借口体能储备期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24日14:36

    本报讯记者陶瑞

    刚从海南集训前往上海的国足,昨日在上海与中甲球队上海东亚进行了集训后的首场热身,结果让人意外的是刚刚集训结束的国足完全不在状态,不仅城门先失,而且还是靠逆转才3:2 艰难击败中甲球队上海东亚。

    本场比赛,东亚队第39 分钟率先取得进球。当时东亚队边路传中,朱峥嵘在国家队禁区内右侧冷静地低射得手。3 分钟后,姜宁在东亚禁区外五米处重炮攻门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国足首发11 人全被高洪波换下。

    全新阵容的国足进攻较为积极,第61 分钟,曲波右路带球高速突进后下底传中,杨旭中路包抄打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反弹入网,国足将比分反超。可惜10 分钟后,东亚队的战怡麟断球后果断起脚再次将比分拉回同一起跑线上。不甘心平局的国足随后加强了攻势,并在第83分钟由韩燕鸣破门,最终3:2 逆转对手。

    对于国足糟糕的状态,主帅高洪波赛后给出的解释是国足处于体能储备期,看似合理其实充斥着找借口的味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