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羊城晚报:F1的一剂强心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4:37

  如果车队没有争夺锦标的实力,又怎能引来车王加盟?奔驰车队之所以能够拉到舒马赫,原因之一是收购了今年的总冠军车队布朗GP,而且他们的技术总监正是助车王7夺总冠军的幕后功臣罗斯·布朗。奔驰车队将在为期一年的合约中,给车王开出了700万欧元(约合6836万元人民币)的高薪。不过与舒马赫所带来的广告收益相比,这不算什么。据称光是车王头盔上的广告位,叫价已达700万欧元,而他身上其他位置的广告,报价也从100万到500万欧元不等。

  最重要的是,舒马赫的回归给F1运动打了一剂强心针———在经历了混乱的2009赛季后,F1需要新的看点,车迷也更加怀念舒马赫退役前的时代。车王重出江湖,肯定能召回不少对F1渐渐失去兴趣的资深车迷。 ·祁冬·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