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圣诞大战:OK组合反目成仇 麦迪46分拔活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4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又是一年冬来到,转眼间又来到了年底,作为篮球迷的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年的圣诞大战。在美国时间12月25日这个所谓的狂欢夜中,NBA往往给我们安排一些能够点燃气氛吸引关注的比赛,让每一个喜欢篮球的球迷们能够在其中找到乐趣,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在NBA这几十年的历史长河中,曾经出现过很多次的圣诞对决,每一个对决都是当赛季最吸引人的比赛,不过其中的一部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被人忘却,另外一部分则成为所谓的经典,被很多人所记起。

  圣诞大战十大经典第十名:科比的前生今世(1978年)

  1978年的圣诞大战是在费城76人队和纽约尼克斯队之间进行的,最终“J博士”当家的76人队战胜了“黑珍珠”带领的尼克斯队,以109-9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如果仅仅是这样的结果,那么这场比赛距离经典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是76人队中有两个球员改变了这一切。在这次圣诞大战开始之前的几个月,76人队的乔-布莱恩特和亨利-毕比这对队友分别喜得贵子,而在24年后的同一天,这两个长大成人之后的孩子又在球场上相遇,那就是2002年圣诞大战的两个主角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和麦克-毕比。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