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出没地情妇海滩漫步 伍兹被曝再与瑞秋幽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灵狐
2009年12月24日14:47

  据美国媒体报道,老虎伍兹的1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尔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出现在了佛罗里达的棕榈滩,由于伍兹的私密游艇就停靠在附近,关于这位第一情妇将再会伍兹的消息突然之间变得铺天盖地。

  瑞秋-乌琪泰尔是第一位被媒体曝光的伍兹情妇,之前还有报道称正是因为她和艾琳在电话中发生争吵,使得艾琳情绪失控用高尔夫球杆追打老虎,最终导致了老虎伍兹离奇车祸的发生。而在瑞秋-乌琪泰儿被曝光之后,伍兹的情妇开始被媒体一个个挖掘出来,目前这个数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6个。

  目前艾琳已经决定和伍兹离婚,落寞的老虎正和一个朋友待在一起,准备圣诞节的时候独自驾驶游艇出行。而正是在这个敏感时期,瑞秋-乌琪泰儿出现在了棕榈滩的海边,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