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俄罗斯索契推广2014冬奥会 温哥华期间将开展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4日14:48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4日讯 索契2014奥组委今日在温哥华发布了俄罗斯索契2014展馆激动人心的关键性元素:Sochi2014.ru World Russky Dom’(俄罗斯索契2014世界馆网页),或简称为“索契世界”,索契奥组委将通过该网页向前往参加温哥华2010冬奥会的游客介绍索契,介绍现代、热情且开放的俄罗斯。

  索契2014冬奥会官方网站特为这个项目设立了新专栏。 俄罗斯索契2014展馆将成为俄罗斯代表团出席温哥华冬奥会时的大本营。

  俄罗斯索契2014展馆坐落于温哥华高尔夫海岸科学博物馆(科学世界)旁,临近2010冬奥会及冬季残奥会的主场馆。周边主要建筑还包括:将举办冬奥会开、闭幕式的不列颠哥伦比亚体育场,将作为冰上曲棍球指定赛场的通用广场体育场、奥运村和国际媒体中心等。

  俄罗斯索契2014展馆将于2010年2月11日至28日开门迎客,欢迎所有希望与俄罗斯共庆温哥华2010冬奥会的朋友们前来参观并参与活动。这里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运动员、体育迷、记者和官员,通过体验俄罗斯的传统文化,您将对一个崭新而现代的俄罗斯拥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展览大厅和各种展览摊位将提供索契2014和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有关信息,帮助来宾了解2014冬奥会的各项独特设施。内容丰富的文化节目包括:著名的俄罗斯美食品尝活动、加拿大和俄罗斯的知名艺术家表演等,来自全球的游客将在这里共同营造一份难忘的、具有独特俄罗斯风情的节日氛围。

  媒体中心则将举办俄罗斯代表团的各项官方活动,以及与运动员和各界嘉宾的访谈等。 此外,设施完备的办公区将随时向具有相关资质的索契世界媒体工作人员开放。

  活动安排

  每天12点至17点,“索契世界”的来宾将有机会见到知名的俄罗斯运动员、参与合影、比赛、以及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举行的一系列特别活动、电影展播、短途旅行,当然还可以观看体育赛事的转播。晚上,俄罗斯索契2014展馆将主要为俄罗斯及其他地区的奥运会运动员举行各类庆祝活动。

  对于索契2014而言,最值得期盼的莫过于奥运会会旗交接仪式。“Sochi2014.ru World Russky Dom”无疑是见证这一时刻的最佳地点。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