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中巡赛总决赛奖金升至27万 丁俊晖梁文博再度PK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4日14:57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27日至31日在新疆的乌鲁木齐市举行,丁俊晖、梁文博等留洋球手悉数参赛,本年度的国内斯诺克压轴大戏不乏精彩。

  今年的中巡赛进行了不少改善,而总决赛的升级就是其中之一。往年总决赛虽然也是在年底进行,但其他分站赛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但本次总决赛将积分提高了1.5倍,总奖金也提升了27万。

  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与分站赛相同,全国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直接入围,排名17-32位的球手则与分区赛晋级的16位球手进行一轮资格赛,胜者入围正赛。此外,正赛期间还会4位球手持外卡参赛。

  在今年已经结束的三站中巡赛中,丁俊晖在张家港站和郑州站夺冠,梁文博则获得海口站的冠军,两次直接交手各胜一场。两位中国斯诺克的当家球星在09-10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威风八面,如今又要在国内赛场一较高下。

  本次乌鲁木齐总决赛在新疆龙族国际台球会所的支持下,还有一份特殊的奖品,那就是500克纯金金条。分配情况是冠军200克、亚军100克、四强50克,如有球手打出满分147也会得到100克金条。

  积分、奖金和奖品都如此丰厚,相信本次总决赛一定会格外精彩,第一年改革就能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