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调整 > 最新动态

足协将征求联赛建议 对中超和中甲联赛工作总结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纪强
2009年12月24日15:06

  中国足协将在明年元月过后召开一次足球联赛工作会议,对今年中超和中甲联赛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探讨明年联赛问题。

  这次会议定于明年1月4日在昆明海埂足球基地举行,与会人员包括中超和中甲赛区的会员协会秘书长,以及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总经理。会期只有一天。

  明年元旦过后,各俱乐部球队又将南飞开始冬训,中国足协想借大家聚集的机会召开这次会议,征求对明年联赛工作改进的意见。前不久,足协相关人员召开几次会议,对中超俱乐部准入标准和球员转会规则等文件进行了修改,足协将会作出一些解释说明。

  足协还特别强调,参会人员必须准备对2009赛季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及对明年联赛改进意见的书面发言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