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赢球中甲小弟抢风头 下半场首发11人全换下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5:15

  本报讯(记者季飞)国足险胜中甲球队,但风头却让后者占了先。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上海与中甲球队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姜宁、杨旭和韩燕鸣的进球,国足3比2击败了对手,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高洪波的师傅徐根宝是东亚队的主教练,而在这场比赛中,徐根宝的另一位徒弟范志毅则拾起了东亚队的指挥权,东亚队一度在场面上不输给国家队。

  和一般比赛时两队主教练站在同一边场地相比,昨天高洪波独自一人站在两队替补席这边,范志毅则来到观众席旁边站着,两人正好面对面。

  相比高洪波站在场边一言不发,小范则一直扯着嗓门大声指挥比赛,“抢啊,这么好的机会都不抢?”“后卫注意不要压得太往前。”作为东亚队教练的范志毅,他在场边足足喊了90分钟。

  事实上,国足昨天的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东亚队上半场率先破门和国足打成1比1,下半场高洪波将首发11人全换下,结果凭借杨旭和韩燕鸣的进球完成反超,最终国家队以3比2逆转战胜上海东亚。

  对于输球,赛后范志毅表示很合理,“国家队的实力本来就在我们之上,不过我们这帮孩子也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从这一点上说,两支队伍都得到了锻炼。”

  比赛结束后,高洪波也对东亚队的表现大加赞扬,他认为东亚队的节奏转换相当快,这也是国家队队员们没有预料到的。

  高洪波最后表示,由于前一段时间都在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所以国脚们的状态不是很好,都比较疲惫,这段时间也是一个调整期,重点还是在亚洲杯预选赛方面。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